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女兒,要惜福喔~

今天看見這則新聞...
單親爸爸沒時間照顧小孩,居然把2歲小女童一個人留在家,用吊車把三餐吊上樓!這麼誇張的事件發生在桃園,55歲陳姓貨車司機,因為工作太忙,薪水又請不起保母,只好每天利用自製吊車,吊食物上樓要女兒自行取用,昨天小女童餓得大哭,員警才發現這個誇張的景象。(後略...)
讀了之後,心理是滿滿的難過與遺憾。
這位父親也是很努力地想照顧自己的小孩,和她在一起。只是現實的世界就是如此...

若是以前的我看見這新聞,應該會被我自動歸類為社會新鮮事吧~ Orz
看一看,屁一屁,啥感覺也沒有~

但是現在不同了, 我想對我可愛的女兒說:"妳要惜福唷~"
很慶幸我能天天和女兒在一起。

傍晚又看見另一則... 唉唉

ps: 曾經有朋友說,我有女兒之後,變得感性了~我想他大概是對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