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9, 2007

我目睹毒品交易了嗎?

星期日夜晚,颱風總算是肯離開台灣,風雨稍歇~
我一時興起,查了 ptt 上兩年前舊聞說在大坪林站有家咖啡館不錯,於是打算出去逛逛找找。

在我撐著傘走到大坪林站,卻是東張西望遍尋不著時,開始覺得肚子好餓~~廢話~都已經八點了,還沒吃東西...

拿起電話跟老婆報備一下,在外面吃點東西再回家好了。
就在這當時,有個年輕人騎著機車緩緩靠近,還向著我揮手~

屁啦~
屁股想也不是來找我的!
果然,後面也有個年輕人剛從地下室的撞球場出來,人家是約好的啦。

接下來的景象才是讓我訝異,他們兩個在我旁邊兩公尺碰頭後,騎車的少年仔拿出了約郵票大小的一個小透明塑膠袋,裡面裝著一些白色的粉末,就旁若無人的交給另一個少年仔... (我大概只是空氣,我才不是無關緊要的中年人)

哇哩咧,這是啥啊~
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電影電視上演的買賣毒品,不然那一包還會是什麼?糖?鹽?太白粉?還是打撞球缺滑石粉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