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童言童語 - 睡前的屁話...

前兩天睡覺前的母女對話...

女兒睡覺時習慣要把鋁門窗關上,有時我會開著通風

晶:要關門!!
       大野狼會來咬我~

我:... (去關門)

晶:公主會保護我

母:是王子會保護你吧?

晶:是王子會保護我!

母:我們家沒有王子... (開始抬槓)

晶:我們家有公主

母:哪裡有公主??

晶:這裡啊!(手指自己)

母:噁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~ 母女倆大笑...

我... 三條線...

母:你是誰?

晶:我是公主!

母:噁....

倆人又大笑~~  Orz

母:你是誰?

晶:我是大烏龜啦

我..... 臉上都是線....
這母女倆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

No comments: